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剛2年內想娶梁云菲 自曝沒自信想讓高潮再起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金剛」李信樵今年5月認愛「國光女神」梁云菲,2個月前還說計畫2年內結婚,凌晨卻透過臉書坦言入行快滿20年了,「其實,我真的是一個沒自信的人。」

金剛(左)、梁云菲5月認愛,計畫2年內結婚。(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金剛說,真心感謝喜歡他也支持他的觀眾,「我常常口中都說自己的心理建設很堅強了,怎會在乎別人批評?其實我內心是在乎的,因為我真的是一個沒自信的人。」

金剛透過臉書分享入行20年心情。(報社資料照)

「我只希望常常批評我的朋友,真的有機會去看看我用心完成的作品,或許會有一些改觀」,金鋼表示,如果屆時還是不認同他,那也沒關係,「至少謝謝你願意浪費一點點時間在我身上。」

金剛告訴台灣粉絲,其實今年他過的不是很好,「所以一直離開台北去逃避現實生活」,2019快過了,他希望新的一年別再這樣,更衷心盼能好好努力讓自己高潮再起,然後享受久違的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