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律師戳破「莉婭不認愛」心態 預言謝和弦淒慘下場

謝和弦(右)、混血嬌妻Keanna恩愛畫面成追憶。(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歌手謝和弦遭混血嬌妻Keanna舉報呼麻,夫妻關係岌岌可危,謝和弦還大方認愛小三主播主莉婭,讓人看傻眼。對此,網路紅人「黑心律師」楊律師在臉書指出,以他多年來辦過婚姻及毒品案件的多年律師經驗,預言謝和弦已毀掉自己的人生。

楊律師表示,他認為「躁鬱症」跟劈腿等等行徑都是兩回事,更點出「躁鬱症」的缺點就是花錢如流水,因此謝和弦一交保後,才馬上去買新手機,表示過幾個月,謝和弦就可能會開始負債,甚至已經負債。

楊律師認為謝和弦已毀掉自己的人生。(翻攝自臉書)

對於謝和弦公開放話要跟孕妻Keanna離婚,楊律師也說:「以我辦過婚姻及毒品案件的多年律師經驗,你連老婆都可以公開不要,加上你未來只會向朋友借錢,沒有人敢再和你這種無情無義無錢的來往,很快你會發現身邊沒半個朋友。」

楊律師也精闢解析,由於吸毒的人會老得更快,所以謝和弦在沒錢、沒帥、沒體力、沒能力的情況下,炮友跟女友都會不見,「所以莉婭不會笨到和你認愛」,更說吸毒的人下一步永遠是偷騙搶或販毒,沒有例外的,「結論就是你已毀掉你的人生」。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