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告別式》時尚F4哀戚再合體 「哥哥」不滿節目保護措施沒做好

高以翔追思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高以翔11月27日錄製中國節目《追我吧》猝逝,享年35歲,今上午8點在一殯景行廳舉辦告別式,大哥、二哥捧牌位移靈到告別式會場,高爸、高媽陸續現身,女友緊跟在後,黑人、范瑋琪、毛加恩跟羅雯2對夫婦列席家祭。

高以翔追思會,藍鈞天(右二)。(記者陳逸寬攝)

高以翔追思會,丁春誠。(記者陳逸寬攝)

高以翔以前跟藍鈞天、丁春誠、陳紹誠被封為「時尚F4」,今藍鈞天、丁春誠、陳紹誠一早就趕來弔唁,「時尚F4」難得在再合體,確是如此哀傷。

高以翔追思會,毛加恩(右)、羅雯(左)夫婦。(記者陳逸寬攝)

連凱在《遇見王瀝川》中飾演高以翔哥哥,今也現身高以翔告別式,他在事發當天就難過發文,並批節目居然三更半夜還在錄影,發文要浙江衛視給個交代。連凱今表示:「以翔工作非常敬業,沒什麼負面消息,很耿直的一個人。」拍戲期間大家感情很好,私下也常常聯繫。

高以翔追思會,黑人(右)、范瑋琪(左)夫婦。(記者陳逸寬攝)

對於發文聲討浙江衛視,連凱強調並非針對電視台,而是他認為真人秀十分傷害演員,不只是《追我吧》,像是《演員的誕生》都讓演員暴露本性少了神祕感,以後也很難帶觀眾入戲,「很不幸,以翔他參加這麼激烈的節目(而離開),我相信他們的保護措施的確是沒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