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聲了!Keanna「心疼」喊話謝和弦 190字PO文字字催淚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謝和弦5日因持有大麻遭逮,而檢舉人就是扣嫂Keanna,事後他以3萬元交保。謝和弦被發現遭逮前一天與直播主莉婭開房間後,再大方坦承與Keanna已經分開,還曬出新歡的照片。事隔多日,Keanna在Instagram發文,不提自己狀況卻隔空喊話謝和弦,讓網友直呼心疼。

Keanna(右)發文喊話謝和弦(左)。(翻攝自Instagram)

Keanna寫道:「(先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擔心),不做任何回應,是不想你在此時被攻擊再受刺激,也因為想到你、心疼你每次在躁期過後的鬱期,會因為自己躁期的衝動行為感到後悔愧疚,甚至崩潰的樣子。」她隔空喊話謝和弦:「希望在這次冷靜下來的時候,好好就醫吃藥、保持病識感且認真的正視它,別再讓失控傷害別人與自己。和平相處下的輕躁能帶給創作者靈感或感官上的幫助,但放任的狂躁會帶來毀滅與後悔,甚至醫生提到的『傷腦』,加油。控制它,不是被控制。」

Keanna發文喊話謝和弦。(翻攝自Instagram)

內文並沒有提到自己的狀況,字句依舊是擔心謝和弦的狀況,網友紛紛留言:「心疼你,還是要為自己著想」、「你辛苦了,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