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胸!周興哲星國開唱賣大肌 放話「以後都不穿了」

周興哲(左)新加坡開唱,找來師妹鄭心慈當嘉賓。(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周興哲13日起一連2晚在新加坡體育館舉辦《你,好不好》演唱會,為了最完美身材,周興哲不只提早3天抵達,更早就開始禁「口慾」,每天都上健身房2小時。開唱當天還因為內搭襯衫被弄髒決定只穿外套上陣,若隱若現的胸肌激起全場尖叫。

周興哲(右)新加坡開唱,找來師妹鄭心慈當嘉賓。(星空飛騰提供)

見到粉絲們反應熱烈,周興哲打趣說:「明天也不穿了。」驚見大家更嗨,他又接著說:「那考慮後面每場都不穿好了。」現場也找來師妹鄭心慈擔任演唱會嘉賓,鄭心慈開心說:「距離第一次跟師兄合唱,已經是3年前了,能再度一起合唱,我真的很興奮又緊張。」她坦言這幾天都很緊張,開唱前一天還緊張到胃痛,靠著師兄的鼓勵才克服心魔。

周興哲(右)新加坡開唱,找來師妹鄭心慈當嘉賓。(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雖然提早抵達新加坡仍嚴格控制體重,跟著工作同仁到餐廳用餐時,只嗑了一小盤魚肉和一碗飯,跟其他人豐盛的套餐落差頗大。作為師兄,周興哲知道鄭心慈想吃肉骨茶後,特別上網查了榮獲米其林必比登的店家,堪稱最暖師兄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