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英文羞喊你真大膽 天菜男神情話狂撩凍未條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YouTuber波特王因拍攝「情話搭訕」系列影片爆紅,帥氣臉蛋加上六塊肌好身材,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天菜。總統蔡英文近日南下參觀波特王公司,波特王不改愛撩人的個性,在蔡英文不注意下,不斷丟出超浪漫情話,連蔡英文都招架不住大喊:「你真大膽。」

蔡英文被情話狂撩。(翻攝自YouTube)

蔡英文參觀時,第一站先到會議室聽波特王公司同事簡報,就在蔡英文說出「高雄人嘛!你不跟海在一起,你跟什麼在一起」,波特王抓緊機會偷說一句:「跟妳在一起。」讓蔡英文笑喊:「居然敢跟總統講這種話。」蔡英文下一站詢問公司同事是哪裡人時,波特王又說了:「我是妳的人。」嚇的蔡英文說:「又來了!老是突襲我。」

蔡英文接著關心公司準備的午餐菜色時,波特王先拋哏問:「妳知道這是什麼肉嗎?」又馬上說:「妳是我的心頭肉。」蔡英文則羞回:「這傢伙好大膽啊!」似乎因為急著想離開,還走錯方向,讓一旁的幕僚也忍不住偷笑。波特王最後又連續丟出多個撩人情話,讓蔡英文笑問:「你在網路上騙了多少人?」

對於蔡英文難得一見的害羞樣,網友笑說:「波特有沒有被維安人員約談?」、「小英總統每次都被撩到措手不及,好可愛喔」、「總統太可愛了啦!這波特也太大膽了,來人啊,拖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