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極追殺令》男星丹尼艾羅離世 享壽86歲

丹尼艾羅於美國時間12日晚間離世。(美聯社)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好萊塢男星丹尼艾羅(Danny Aiello)於美國時間12日晚間在紐澤西州住處的鄰近醫院離世,享壽86歲。丹尼艾羅的經紀人戴吉安拉(Jennifer De Chiara)於美國時間13日告訴路透社丹尼艾羅逝世消息。與他在《教父第二集》、《四海兄弟》等片合作過的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已發聲明回應:「我非常悲傷聽到丹尼艾羅離世。我與他認識差不多50年,我好傷心。丹尼,天堂見!」

丹尼艾羅(右)曾與雪兒(左)合作演出《發暈》。(翻攝自推特)

丹尼艾羅於1987年演出電影《發暈》(Moonstruck)開始為人熟悉,也曾與天后瑪丹娜合作MV。丹尼艾羅其後在《為所應為》(Do the Right Thing)中飾演薄餅店老闆,並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提名;也曾在法國大導演盧貝松的經典作《終極追殺令》中飾演里昂的經紀人東尼;他更與成龍在香港電影《威龍猛探》一起合作演出。90年代,丹尼艾羅曾登上好萊塢最高片酬男星之一,當時拍一部電影開價最少75萬美元(約2267.6萬元新台幣)。

導演史派克李(左)在IG上傳與丹尼艾羅的合照悼念。(翻攝自IG)

與丹尼艾羅在《發暈》合作過的影后雪兒在推特悼念:「拜拜,親愛的丹尼艾羅,你是個出色的演員,同時也是個天才喜劇演員。我們合作時有好多歡笑,拍攝《發暈》是我人生中最快樂時光之一。」曾與丹尼艾羅在《為所應為》合作過的導演史派克李也於推特多次留言哀悼,「我心已碎,剛收到我兄弟丹尼艾羅離世的消息。丹尼,我們因《為所應為》創造電影歷史,願你在天堂安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