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下身全裸」開腿熱舞 震撼畫面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路、阿甘主持民視網路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本集來賓是「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獨家演出歌手之一鬼鬼吳映潔,正在緊鑼密鼓練舞的她,透露這會有一段全新的表演,而且會把今年發行的單曲《啦咪啦咪》編排的完整舞蹈,會首次獨家就在桃園跨年,而且全場會演唱快歌誓言讓現場氣氛high翻。

鬼鬼(中)為桃園跨年晚會練舞。(民視提供)

阿甘、小路用經典的「快問快答」來訪問鬼鬼吳映潔,率直的她絲毫不怕直接說:「好!來」,比主持人還著急讓眾人笑歪,爽朗的她也被問到被惹怒一句話,就是被說「妳真的很肥ㄟ」,還抖出不為人知的怪癖「偶爾喜歡挖鼻屎」,還坦言看男生第一眼是看他長得帥不帥,還說遇到喜歡的對象一定主動示好,也說到出道以來最糗的事情就是「唱歌走音」這件事情,被網友酸「妳怎麼不退出演藝圈」,讓她印象深刻,提到上次跨年演出,因為演出橋段有點狀況,她被影響到有點分心,而且歌曲排序上快歌接慢歌出了問題,導致整場演出有問題,也大呼這次桃園跨年絕對會雪恥給所有觀眾驚豔一下。

鬼鬼(中)為桃園跨年晚會練舞。(民視提供)

鬼鬼(中)為桃園跨年晚會練舞。(民視提供)

鬼鬼也難得談起擇偶條件,希望對方大方、自然可以溝通聊天的對象,「快問快答」中也被主持人阿甘、小路問「玉澤演、周湯豪以及布魯斯」對誰真的動心過?鬼鬼吳映潔大方回應對周湯豪真的動心過,讓大家驚呼連連,鬼鬼說兩人認識真的很久,周湯豪真的是會讓她動心的類型,但是她強調「一下就沒有了」,而且被問到有沒有對周湯豪性幻想?直接回「沒有」的鬼鬼說,因為兩人同為獅子座個性像是雙胞胎好友,現在比較像朋友很聊得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