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潤娥寶島廣發40粉絲紅包 訪問時間慘縮水「拒藝人回答」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團「少女時代」29歲成員潤娥今(13)午在台出席通訊軟體記者會,與40名幸運粉絲分享社群軟體使用心得。中文能力有十級的她,面對中文提問,不僅能聽懂7、8成,也能以流利華語應答。主持人問到新軟體有新增「無痕回收」訊息的功能,潤娥興奮用華語表示,「我也喜歡,只是還沒用過」。她除了當場在與粉絲群組內畫上「笑臉加愛心」符號,更大方送出紅包共888元與粉絲共享,讓大夥兒超開心。

潤娥今在台為通訊軟體代言,更在群組向40名幸運粉絲廣發紅包。(記者王文麟攝)

不過記者會後也發生意外插曲,潤娥會後接受平面媒體聯訪,原訂30分鐘的聯訪時間,硬生生被砍成8分鐘,題目也僅剩少少的7題,更不允許在場媒體發問,讓現場記者頓時成為「聽寫大會」。公關今回應,「由於最近南韓新聞較多,韓方提出要求,希望聯訪能由公關統一發問,並告知藝人僅能回答審核過的題目,其餘現場提問,一概不予回答」。

原訂30分鐘的採訪,意外縮水成8分鐘,成為潤娥今天活動的小缺憾。(記者王文麟攝)

於是潤娥便逐一回答問題,包括像是使用軟體最討厭遇到的情況?她笑笑表示,「已讀不回」和「不回覆」這兩項都不喜歡。是否傳錯過表情符號?她俏皮說,本來該回應笑臉的時候,卻誤傳成「生氣」,最後只好跟對方說抱歉。

潤娥出席「Jello品牌代言人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被問最近和「少女時代」成員在群組熱衷的聊天話題為何?潤娥表示,前陣子俞利生日,大家都紛紛給予祝福,問到是誰先給出祝福?她立馬用華語說:「是我呀!」讓現場氣氛稍稍化解尷尬。

潤娥(左)中文說得相當流利,讓台灣粉絲覺得很窩心。(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耶誕節將至,問她是否有難忘的過節回憶?她說是有次「少時」成員一起錄製耶誕節特別節目,言談中難忘姊妹情。她更說,之前會給身邊工作人員寫寫祝賀卡片,不過不知從何開始,就漸漸沒有了,希望未來能多多照顧身邊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