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美冠軍當「豪門媳婦」曝心結 收服婆婆秘訣曝光

李培禎。(艾迪昇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主持人李培禎曾獲選為溫哥華華裔小姐選美冠軍,她跟國產實業小開老公林谷樺結婚7年,育有2子,日前她透露跟婆婆去上海,婆婆見她身上大衣太緊,主動說要送她一套訂製大衣,還開玩笑喊:「因為我看你身上那件太緊了,好憋!」婆媳關係相當融洽。李培禎受訪時被問起婆媳相處之道,坦言婆媳之間也是經歷很多磨合,直到近幾年關係才更進一步。

李培禎透露,當時她去上海,某天晚上跟老公走在路上,遇街友在街上受凍,她不忍心將身上圍巾送給街友取暖。婆婆之後怕她著涼,才會主動說要訂製大衣送她。她說婆婆生性大方也愛照顧人,從她一嫁入門,就時不時買衣服送她,但她不願被貼上「豪門媳婦」標籤,覺得想要什麼都要靠自己賺錢,堅決不接受婆婆任何禮物,反而讓婆媳之間有一道深深鴻溝。

李培禎跟婆婆去上海,婆婆主動提議要訂製大衣送她。(艾迪昇提供)

她坦言,直到這幾年變成人母,跟婆婆密切相處,才能體會這就是婆婆照顧晚輩的一番好意,念頭一轉,所謂的「豪門媳」心結也跟著打開,如今她都會開心收下婆婆的好意,婆婆偶爾還會當起她的服裝師,建議她如何穿搭,婆媳關係變得更緊密。

她已經有2個兒子,被問到會不會想拚第3胎生女兒,她笑回當然想,但老公一家幾乎都是生男丁,「我老公他們這一輩幾乎都是生兒子,比例大概1:8吧,要是第3胎還是男生,我真的會累死。」笑說一切隨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