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陶子女兒瘋狂迷戀周子瑜 看MV考TWICE團員名字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陶子」陶晶瑩今(12)晚在信義區Legacy MAX舉行「雙12 PChome又來了 來愛吧!」演唱會,耶誕節將至,今晚也選唱應景的《Last Christmas》,另外受訪時談到,女兒近期很迷TWICE的周子瑜,希望耶誕節有時間帶女兒去台南,到周子瑜媽媽開的咖啡店坐坐。

陶晶瑩(中)女兒迷上TWICE,還會考陶晶瑩認不認識自己的愛團。(記者陳逸寬攝)

談到女兒偶像,陶子說,女兒瘋狂迷周子瑜,喜歡收藏子瑜的照片,還要買子瑜的帽T,平常還把子瑜照片當成「護身符」,非常寶貝。陶子說,周子瑜很可愛,女兒每次看TWICE的MV,還會考考她,要她認出所有團員名字。

陶晶瑩配合耶誕節慶氣氛,演唱了《Last Christmas》。(記者陳逸寬攝)

除了唱自己的歌曲《太委屈》,陶子選唱很多其他歌手歌曲,包括阿妹《好膽你就來》、張震嶽《愛的初體驗》、盧廣仲《魚仔》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