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汝生1子進不了豪門 遠航董座張綱維砸錢養她爆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遠東航空無預警停飛,上千員工失業,董事長兼總經理張綱維卻離奇消失,還傳出已經失聯2週,令公司內部相當錯愕;張綱維和演藝圈關係頗深,曾和不少女星傳過緋聞,韋汝在2010年更為張綱維生下一子。

韋汝。(翻攝自臉書)

雖然2人因婆媳問題並未登記結婚,韋汝最終還是進不了豪門,但張綱維將母子倆照顧得無微不至,每月固定給付15萬元生活費,韋汝也曾誇讚張綱維,「他一直表現得還不錯」。

韋汝5年前因投資未上市股票,被詐騙2188萬元,此後財務問題都由張綱維派專人協助處理,避免再發生類似事件;不過張綱維也曾感性表示,「韋汝是我兒子的媽,也是我一輩子的朋友」,其實韋汝偶爾也會像朋友一樣,留在遠航跟他一起吃頓員工餐,兒子就讀新北市的小學,他也特地幫母子倆在學校附近租了豪宅。

遠東航空無預警停飛,上千員工失業,董事長兼總經理張綱維卻離奇消失。(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張綱維還說,之前有媒體跟拍韋汝,發現她開車到遠航警衛室取走一個信封,於是推測她是去拿15萬元生活費,他得知後也忍不住笑了,因為生活費向來都是固定匯進她帳戶,何須她親領,她到公司只是要取票務單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