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鈴山帶《炮仔聲》小三夜遊 正宮讚「跟得好」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本土劇男星吳鈴山被拍到與同劇《炮仔聲》演員張懷媗夜遊車河,正宮黃崇蘭非但沒生氣,反倒誇讚:「跟得好,有狗仔當我的眼線,還會跟我報備老公在做什麼,哈哈哈,這麼好的老公肯定能夠通過檢驗。」

吳鈴山(右)、黃崇蘭結婚20年,育有2子1女。(資料照,記者邵浩瑋攝)

張懷媗在劇中演出小三,戲外則被拍到與人夫吳鈴山夜遊車河,引起外界討論。對此,結褵20年的黃崇蘭透過臉書表明相信老公,不過,吳鈴山則哀怨PO文:「很多人要我認錯,我不知道我要認什麼!普通同事間的聚會有三個人,聚了最多也不過半小時,這不是一般人的正常生活嗎?鄉民!是要我認什麼錯!」

吳鈴山(右)與張懷媗(左)在《炮仔聲》中有不倫戀。(翻攝自YouTube)

張懷媗在《炮仔聲》演小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黃崇蘭真的沒生氣?吳鈴山幽幽地說:「就是記者報了,搞得我老婆也不相信我。」也透露老婆確實還在生氣。有網友則說,希望吳鈴山可以把更多時間花在家人身上,才可以保護家人,他則霸氣回應:「我驕傲地說,比我更愛家更愛老婆及家人為數寥寥,是辛苦?是幸福點滴心頭,歡迎你來認識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