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珍手能打字了!網酸爆:台大醫術真棒

陳玉珍跟網友開戰,遭廣告小妹狠酸。(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與同黨立委赴外交部抗議,過程中右手疑被立委黃昭順放入大門夾縫中受傷,最後住進台大醫院急診重症病房,遭批演很大。不料才沒多久,卻被網友發現已經能在臉書上與網友開戰,不只網友酸爆:「你的手可以打字了?台大醫術真棒。」連「廣告小妹」狠酸:「台大醫術真的名不虛傳。」

陳玉珍跟網友開戰,遭廣告小妹狠酸。(翻攝自臉書)

同鄉作家黃山料8日晚間在臉書寫出兒時對於陳玉珍的印象,回憶陳玉珍過去就為了追愛演很大,文章貼出後不只引來網友朝聖,連陳玉珍也現身留言回擊:「這一類文青式的發言,我也可以寫得比你更好,只是我比你更重視別人的隱私!」快速的回應,讓網友笑酸:「昨天差點醒不過來,今天可以滑滑手機,手指復原神速,感恩台大神醫。」

廣告小妹翻出陳玉珍過去緊貼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事件笑說:「回紐約的路上,聽聞玉珍手手被夾傷勢嚴重,本宮很擔憂。但一想起她曾染指我的萬安,嫉妒心蓋過了理智。昭順幹得好。」原本想知道陳玉珍狀況如何,卻見到她已經能和網友開戰,狠酸:「神采奕奕打字速度恢復不少。結論:台大醫術真的名不虛傳。」笑翻其他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