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黑衣人高舉「光復香港」 怒轟「陳小春給我出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陳小春今(7)晚將在林口體育館舉辦「STOP ANGRY」個人演唱會,但一向高調談政治又擁有中國政協委員身分的他,這次到台灣開唱引來許多人不滿,事前就有許多民眾湧入臉書留言怒嗆。演唱會原定7點半開始,但延後到8點開唱期間,場外出現黑衣人聚集抗議。

民眾不滿陳小春政治立場,至林口演唱會現場抗議。(讀者提供)

現場有數位示威者高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黑色旗子,在接近林口體育館門口處大喊「陳小春你給我出來嘛!」似乎因為陳小春挺港警的行為,怒轟:「香港人多少人死了,多少人自殺了?出來啦!」警方則柔性勸導將黑衣人帶到離林口體育館有段距離的馬路上。

示威者高舉旗幟,要陳小春「出來」!(讀者提供)

黑衣人表示,「今天一個中國政協都可以到台灣開演唱會,今天這個中國政協已經出賣香港,請問他們明天會怎麼樣出賣台灣,請問他們明天會怎麼樣出賣全世界?我們尊重這個人在台灣的自由,也希望各位正是這個問題,也希望各位支持香港,支持民主支持自由的價值觀。」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