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歌手遇重大車禍 「脖子前後甩」釀永久後遺症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52歲資深歌手何方日前以「生活體驗師」身份,上年代《聚焦2.0》分享肩頸保健秘方,她21歲時發生過2次重大車禍,其中一次在大學畢旅途中,當時司機為閃避路上物品,整輛車在空中翻一圈後滾到對向車道,何方卡在後座驚魂未定,直到同行騎車的友人將她拉出才脫困。翻車當下,她在後座受到車禍衝擊,因為沒有支撐物導致「脖子整個前後甩」,至今飽受肩頸問題所苦。但她樂觀表示,經過這麼重大的意外,「我很感恩我還活著」。

 何方年輕時遇過兩次重大車禍,至今飽受肩頸問題所苦。(年代提供)

何方現為廣播節目主持人,過去以歌手之姿立足演藝圈,發行過多張專輯,尤其以《停看聽》最為人熟知。何方指出廣播工作,經常要一邊操作機器一邊與來賓對話,長期過度單邊扭轉脖子,再加上2次車禍的舊傷,讓她經常感受肩頸不適。何方在節目中和中醫孫茂峰討教穴位按摩法,她不僅能侃侃而談穴位的專有名詞,還能把相關中藥材倒背如流,何方笑說:「我其實當歌手前曾去學針灸,後來當歌手後斷掉,覺得很可惜,因為對醫學養生很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