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澤尻英龍華染毒砸500萬保釋 「後門上車走掉」讓日媒全撲空

澤尻英龍華16日因涉嫌藏毒被警方逮捕。(翻攝自ERIKA TOKYO官網)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靠著《一公升的眼淚》走紅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上月16日因持有搖頭丸遭逮,今(6)日砸下日幣500萬元(近新台幣140萬元)獲得保釋。日本媒體今日在東京灣岸署門口等待,不料繳完保釋金,警方卻出面說:「她從後門上車走了」,引發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澤尻英龍華日前向警方坦承10年前就在使用大麻、搖頭丸、古柯鹼的藥物,雖然事後的藥檢結果為陰性,今日獲准保釋後,繳納了日幣500萬元的保釋金後離開。但從下午開始就有許多日本媒體在警局門口等候,最後卻得到警方「她從後門上車走了」的答案,讓媒體相當傻眼。

由她演出的大河劇《麒麟來了》日前也傳出換角,拍攝好的10集將捨棄改由24歲女星川口春奈重拍。有廣告業界人士透露,澤尻英龍華這次的吸毒風波,賠償金恐超過日幣五億元(近新台幣1.4億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