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混血妻痛哭檢舉謝和弦吸毒 蕭敬騰吐「他真的要謝謝老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蕭敬騰與獅子LION推出新專輯《美麗、醜與我》,今(6)日為了「LION POP-UP STUDIO」展覽出席記者會。曾經都是華納唱片的謝和弦昨晚因持有大麻遭逮,最後以三萬元交保獲釋。蕭敬騰今日知道檢舉者為他的混血妻Keanna後表示,「他真的要謝謝他老婆,他老婆很勇敢要去修正。」

蕭敬騰(左)與獅子Lion現身新專輯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

蕭敬騰坦言知道他們夫妻倆很恩愛,但也認為,「雖然大麻在其他城市是合法,但在這片土地就要去尊重法律。」被問到會不會擔心獅子的其他成員走歪,經紀人Summer跳出來說:「他們連辣椒都不太吃。」透露合約上就寫清楚不能做出傷風敗俗的事,否則解約。

被問及謝和弦吸毒風波,蕭敬騰(中)經紀人馬上跳出來說:他們連辣椒都不吃。(記者王文麟攝)

被問到甚麼算是傷風敗俗的事,Summer笑說:「渣男啊!」或是路邊尿尿等都算在內。而周杰倫因為申請台北小巨蛋開唱失利,昨日在Instagram上連三轟,五月天阿信隨後也轉發貼文,對此,蕭敬騰笑說:「哥說得很好!」下一句竟自爆:「但我有申請到,所以不會生氣。」明年雖有場地,但尚未決定是蕭敬騰個人演唱會還是獅子LION全員攻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