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隊友!浙江衛視道歉完 「你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惹怒鄉民

高以翔驟逝震驚演藝圈。(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男星高以翔,上個月27號在中國寧波,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不幸猝死,享年35歲,令人悲傷,同時也引起了該節目過於激烈的方式的檢討聲,跟有不少人質疑製作單位的處理跟急救,有所拖延,對於浙江衛視有許多的不諒解。該台雖然沒有正式發聲明道歉,不過昨天根據中國新浪轉載中國的《錢江晚報》獨家專訪浙江衛視總監,對於高的身亡表達歉意,並澄清該台並沒有像外界所說沒有任何急救的設備,否認外界的炮轟。

王鈞帶浙江衛視代表前往高以翔靈堂致哀。(記者胡舜翔攝)

浙江衛視的總監表示,該節目已經確定會永久停播,並說所有的相關證據已經封存,會交給調查的單位,但沒有更深入的細節。今天浙江衛視也有代表團去靈堂弔唁,不過浙江衛視仍有豬隊友,在微博上發表,表示在高的事情發生之後,節目已經立即為每一位參賽人員進行身體檢查,還說節目停擺造成1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3億9700萬元)的損失,「你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一句話馬上惹怒網友!

疑似台內工作人員發言,被批為豬隊友。(翻攝自微博)

網路上有一名網友Freya,疑似台內工作人員,竟大喇喇發文,全文如下:

高以翔的離世,讓我們陷入悲痛。事發過後,我台第一時間籌備了應急預案,對現場每位藝人都進行了全面的身體健康檢查,無一紕漏。另外,投資數億的《追我吧》擱置停播,造成直接經濟損失10億,這也是需要我們節目組承擔的。所以,你們還有什麼不滿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