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子遭質疑「系假ㄟ」 舞蹈女神曬9歲嫩照打臉...

KIMIKO。(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擁有亮眼外型,憑優雅緊實的健康體態,受封「舞蹈界性感女神」,近日遭質疑鼻子是假的,不斷被問「哪裡整的」,她不堪其擾,索性公開童年嫩照打臉。

KIMIKO 4日在臉書透露,近來一直收到留言詢問:「鼻子在哪裡整的?」她貼出9歲參加舞蹈比賽的照片證實鼻子「純天然」,高瘦身材配上標緻臉蛋,獲網友大讚「從小就是美女」、「美人無誤」、「9歲就很高很漂亮很瘦」、「仙氣飄飄」。

KIMIKO公開9歲嫩照,打臉整容疑雲。(翻攝自臉書)

KIMIKO坦言,自己沒什麼童年,從4歲開始接觸芭蕾,12歲前的生活重心不外乎習舞、練舞、比賽、鋼琴以發表會,完全沒有機會和同齡朋友一起玩耍,國中三年級之前,也不知道什麼是夜市。KIMIKO每天放學就投入訓練,過程雖辛苦,但她覺得很快樂,「因為這是由我自己決定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