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媒訪浙江衛視 「還原高以翔出事經過」

高以翔驟逝震驚演藝圈。(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根據中國媒體新浪娛樂轉述該國錢江晚報的訪問,高以翔在上個月27號是凌晨1:26左右,「開始進行賽道環節錄制。在奔跑了600多公尺通過賽道上的裝置後,他放緩步伐,坐在邊上花壇,隨後躺倒。」這與當初目擊者說描述的部分符合,但是他否認有網友爆料說現場都沒有急救設備。

浙江衛視的總監林涌,在接受錢江晚報的訪問時表示,「晚間九點,以翔開始錄節目。參與了兩個小遊戲,其餘時間在主舞台觀看其他嘉賓錄制節目。11月27日1點26分左右,開始進行賽道環節錄制。在奔跑了600多米並通過賽道上的裝置後,他放緩步伐,坐在邊上花壇,隨後躺倒。」

據他描述,發現異樣後,跟隨導演即呼叫現場待命的救護車,距事發位置較近的嘉賓也從主舞台跑向以翔。倒地後1分46秒,現場待命的寧波急救中心醫護人員趕到並開始實施搶救。急救20多分鐘後,救護車將高以翔送往附近的醫院,經過2個多小時的搶救,高以翔仍不幸走了。

他強調,每次節目錄制現場,都備有專業醫療保障團隊,當晚現場配備寧波急救中心的2輛救護車、3名專業醫護人員和2名救護車駕駛員,並表示網友看到的救護車在凌晨兩點來這是第三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