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鼻酸!林志玲新婚禁忌爆有孕 靈堂託付高以翔這句話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以翔不幸在中國錄影出意外過世,享年35,生前他曾與林志玲合作拍吻戲,林志玲獲知死訊時淚崩,但她上月剛新婚,按習俗應不適合前往弔唁,且又爆她懷孕,因此今(5)由哥哥林志鴻及其老婆劉思綺前去弔唁,低調未受訪。

高以翔靈堂相關新聞;林志玲哥哥林志鴻(左)。(記者陳奕全攝)

林志玲在高以翔遺體運回台灣第一天,就先送上花籃致意,可見對高以翔之死傷心程度,而前天她還在中國出席活動,外界關注她是否會前來,因此今由哥哥出席,也可看出林志玲為人完滿貼心,林志鴻表示在靈堂內與大家一起聊高以翔,不希望把氣氛弄得太悲傷。

林志鴻透露與高以翔哥哥是同學,第一次見到時高以翔還是小學生,之後還見過2次,總過見過3次高以翔,第3次就是與林志玲合作《101次求婚》,林志玲特別囑託他告訴高以翔:「希望他一路好走」,惹人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