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不及返台弔唁高以翔 Janet曝洛杉磯加辦追思會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高以翔上月底在中國錄製節目猝死,遺體2日運返台,靈堂則設於民權東路上的金寶軒會館,許多親友都陸續前來弔唁。「Janet」謝怡芬在IG限時動態分享「Remembering Godfrey」活動,透露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將於12月11日舉辦緬懷高以翔的活動。

高以翔的在美友人替他辦追思會。(翻攝自IG)

Janet目前人在洛杉磯,可能趕不及參加高以翔15日的告別式,他透過經紀人表示,「Remembering Godfrey」活動,是高以翔的在美友人發起,「為了那些沒辦法回台灣悼念高以翔的人辦的」。Janet和高以翔認識超過6年,2人過去經常被廠商邀請一起做活動,也有很多共同好友,交情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