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跌落神壇?高以翔猝死怪韓國 韓籍藝人:對憲哥失望

宋讚養(圖)對吳宗憲失望。(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以翔在錄製中國實境秀時,不幸猝逝,但吳宗憲日前一句:「都是韓國人害的,韓國的綜藝節目太智障!」認為是韓國實境秀影響中國效仿,才導致悲劇發生。對此,韓籍藝人宋讚養則說:「這是我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後一次,對憲哥感到失望。」

吳宗憲(圖)認為高以翔之死,跟韓國有關。(翻攝自臉書)

宋讚養表示:「其實我不需要寫下太多我的想法,因為透過原文的留言可以知道,大家也認為這次憲哥的思路並沒有那麼正確。在台灣藝能界裡面,到目前為止我最尊敬的人還是憲哥,憲哥講過很多的話,我都會從中尋找他說的話裡面的意義,而這是我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後一次,對憲哥感到失望。」

宋讚養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宋讚養說,過去韓國也報導很多次台灣藝人發生的憾事,也不希望此次吳宗憲的發言,在韓國被報導成「全台灣人的想法」。他認為,因為日本、中國都跟韓國關係不好,「『所以最後』台灣也不喜歡韓國」,他承認韓國不是完美的國家,「可是這些並不代表著,韓國在很多事情當中,都得去當擋箭牌」。

最後宋讚養也說:「我不知道在韓國有像憲哥級的人這樣說台灣的話,台灣會怎麼想?怎麼去反應?可是這次也是,我相信韓國會再次當作,這只是台灣的某一位說的話而已,因為我相信韓國儘管知道了這些,還是會信任台灣跟韓國之間的友好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