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富美女友認「我很癡情」 洩「栓住高以翔」撇步

高以翔和女友Bella交往3年。(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高以翔上月底在中國錄製節目不幸猝死,他生前有位論及婚嫁的女友「Bella」蘇湘涵,據悉,高以翔原本打算在錄影完隔天和女友求婚,不料卻發生意外,讓情侶2人天人永隔。Bella在去年生日前夕曾開直播和網友分享感情觀,當時她被問到是否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大方表示:「我還滿認真的,我是個很癡情的人,交往的話我都會很認真。」

Bella曾直播分享感情觀。(翻攝自YouTube)

有網友詢問Bella,會用什麼樣的心態談感情?她回:「做自己,有問題就溝通,不是藏在心裡,什麼事情就認了,包容有時候不見得是好事。」Bella認為,感情要靠信任和溝通來維持,只要另一半夠在乎自己,一定願意去聆聽自己的想法,也會願意去改正做法。談到愛情的保鮮之道,Bella透露,經常找一些有趣的事情和另一半一起做,「爬爬山、吃好吃的東西」,而這些興趣恰巧和高以翔不謀而合。另外,她還在直播中透露,和男友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