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8歲肖戰爆紅卻消瘦惹粉心疼 盼47歲別再做這行

肖戰盼希望十年後事業有成,但期許自己47歲別再做這行。(WeTV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肖戰、張若昀演出的WeTV年末古裝大戲《慶餘年》自播出後,短短五天網路播放量達2.8億,豆瓣評分高達8分,首播當天立刻衝上微博熱搜貌。

劇中肖戰與張若昀交手,卻只聞其聲不見其影,神祕安排讓粉絲心癢難耐,被譽為是《慶餘年》中的「鑽石男配」。

肖戰在《慶餘年》中面容消瘦憔悴,全靠化妝師巧手打造。(WeTV提供)

28歲的肖戰自夯劇《陳情令》播出以來,人氣登頂成為新一代偶像男神,他在《慶餘年》中飾演言冰雲,並演唱劇中片尾曲《餘年》,從開播前預告「捨身潛伏,寵辱不驚」一句話道盡他為國家當質子的心聲。而言冰云個性內斂冷峻,和《陳情令》中的魏無羨活潑外放完全相反,反成焦點之一。網友後來得知這兩部戲幾乎是同期拍攝時都大感意外,沒想到肖戰的演技可以收放自如。

肖戰在《慶餘年》被譽為是鑽石男配。(WeTV提供)

只是粉絲心疼肖戰看起來似乎更加消瘦,尤其相較其他人物,言冰雲在預告中明顯氣色欠佳。看過原著的書迷紛紛熱心解釋,原來言冰雲身為人質,角色設定就是忍辱負重,肖戰是靠著化妝師巧手,才呈現出憔悴樣。現年28歲的他,戲外曾接受訪問透露,希望自己十年後事業有成,但盼自己47歲後別再做這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