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謂假民調?葉元之回答超狂 鄭弘儀一句話嗆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020選前1個半月,根據《TVBS》公布,蔡賴配支持度變動不大,達46%,韓張配下降至31%,藍綠差距擴大15%,韓辦發言人葉元之在《鄭.知道了》透露,之前曾看過韓落後30%的民調,認為是假的,「現在落後幅度絕對沒有到30%」,主持人鄭弘儀問:「那現在多少?」他坦言:「現在沒做了。」

鄭弘儀爆氣。(翻攝自三立)

先前韓國瑜曾脫口「得民調,得痔瘡」,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好奇,如果韓辦根本沒做民調,怎知沒落後30%?葉元之回說如果相信差這麼多,他絕對尊重,「假民調就是跟事實不符的民調,譬如說差30%,這個就假的民調」,主持人鄭弘儀問:「那哪一個民調是真的?」葉元之反問:「那弘儀哥,你告訴我哪一個是假的?」鄭弘儀傻住後秒爆氣:「我怎麼知道?是你們指控人家假的!我又沒有指控!我沒有講誰是真誰是假,是你們在講!」葉元之這一被嗆,全場都偷笑。

相關影音約24:26開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