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被指控「抱女人、養小三」提告 名嘴:終於告我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3)晚聲明,將以公然侮辱罪、加重誹謗罪及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90條之罪,正式對媒體人蔡玉真女士提出妨害名譽及意圖使人不當選之告訴;另以公然侮辱罪及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90條之罪,正式對「台灣基進」臉書網站發文者提起妨害名譽及意圖使人不當選告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晚聲明,將對媒體人蔡玉真、「台灣基進」臉書網站發文者提出告訴。(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對此,蔡玉真電話轉語音信箱,訊息回應本報:「我當然有證人可以告訴韓,去年要把王小姐送出國,暫時迴避,是怎麼回事?這恐怕是連李佳芬都參不透的家庭風暴!不過,李佳芬該擔心的是,李家自己在雲林的砂石開採,一路的特權致富,形象有多壞!」

蔡玉真。(資料照,記者溫于德攝)

蔡玉真並在臉書回嗆:「終於告我了!真是余有榮焉!證人會告訴你,你有多壞!當然,也是力挺你選上高雄市長,卻大力阻止,甚至不屑你不好好做高雄市長,卻奢望選總統的人!我相信,大部分的雲林人,會跟我一樣,瞧不起李佳芬這樣靠砂石養大,驕傲的雲林人,還有,嫁到雲林這樣的女婿──韓國瑜!」

她指出,韓國瑜不好好當高雄市長,表面的「自卑與超越」,卻是無止境的貪婪,「這就是我認識的韓李夫婦!不要以為有國台辦,有老共挺你,就勝券在握,有一點智商和判斷力的人都會知道,選韓總機,投一個水平這麼差的總統候選人,是多麼丟臉的事!」

韓競辦說明,蔡玉真於108年11月18日YouTube民視讚夯《辣新聞 搶先看》影片中,以「抱女人、養小三」、「喝了酒之後會砸破玻璃要刺人的人」等言論,形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這些言論足以貶損候選人韓國瑜之人格及社會評價,已涉及公然侮辱與誹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