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花旦罹癌暴肥又暴瘦 談兒子入獄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64歲歌仔戲小旦易淑寬先前常出現在《戲說台灣》,近年她轉戰養生茶飲生意,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今(3)受訪時透露,多年前因內分泌失調,長期吃止痛藥,直到拍戲痛到站不起來大血崩,才知罹患子宮原位癌,生病時遇媽祖顯靈,叮囑她改以健康蔬食、少肉等方式食療,靜養3年後逐漸好轉,原先狂飆的體重,也因為她恢復健康、生意忙碌,一年內從86公斤一路下滑28公斤,回到58公斤。

易淑寬淡出演藝圈之後,經營養生茶飲事業有聲有色。(記者宋志雄攝)

64歲歌仔戲小旦易淑寬先前常出現在《戲說台灣》。(記者宋志雄攝)

她27歲兒子易寶宏5年前捲入夜店殺警案,被判刑9年,去年入獄服刑;她堅稱兒子不會殺人,「我知道他沒說謊,他只要說謊就會耳朵紅」,認為兒子唯一的錯就是跟朋友到事發現場,目前正在替兒子爭取非常上訴。她也因兒子出事,事業重創,一連3檔戲約遭撤換,被迫暫退演藝圈,改做養生茶飲生意,並開拓遊覽車通路,業績相當不錯。

易淑寬瘦身有成剷肉28公斤。(記者宋志雄攝)

易淑寬表示,兒子相當堅強,入獄前半開玩笑叮嚀她,「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被男人騙;不要他出來以後,我得了老年癡呆症,連兒子都認不得。」她現在每週都會去桃園龜山探監,兒子在獄中每個月還會寄錢回家,說獄友是公司老闆,會分享賺錢心法,適應良好。

現在的易淑寬雖然有追求者,但她對感情事已經看淡。(記者宋志雄攝)

單身多年的易淑寬,雖因瘦身成功桃花變旺,但因多年前遭孩子生父家暴,連夜帶著兒子逃離家暴男友,受虐經歷至今難忘,對感情已不抱期待、也沒心思,認為單身過得更自由自在。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