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才認愛 男友爆追蹤大奶妹本人霸氣回應

陳喬恩(左)認愛艾倫(右),感動直呼:「愛情沒有放棄我。」。(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喬恩錄製《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與大馬富二代曾偉昌(艾倫)配對,由於兩人環境懸殊,陳喬恩一直猶豫要不要在一起。28日播出大結局,陳喬恩勇敢走向赴約地點,並感動直呼:「愛情沒有放棄我。」不過近來網友起底男友,發現艾倫的IG關注大奶妹、鋼管女郎,稱陳喬恩看錯人,對此艾倫也發文說明,女方也霸氣替男友回應。

陳喬恩霸氣替男友護航。(翻攝自微博)

節目認愛後,陳喬恩再發文:「沒劇本、沒台詞,愛情沒有放棄我,愛情不會放棄每個相信它的人」宣布戀愛ing,但粉絲發現男友在IG狂點讚網紅、大胸妹、色情鋼管舞女郎等,對此,艾倫在微博表示:「她們其實都是我的朋友,她們有正當職業。」解釋大奶妹是學法律的,也是位內衣模特兒,鋼管女郎則是會計,鋼管舞是她的休閒娛樂。

陳喬恩、艾倫戀愛ing。(翻攝自微博)

艾倫公開好友私訊對話。(翻攝自微博)

艾倫在發文中更公開好友私訊,截圖中朋友抱怨:「我真的很受不了這樣被無故放大和議論,你要追女明星是你的事,真的很誇張。」感受到艾倫的無奈,而對於男友一時獲得這麼多關注,她則霸氣幫說話:「Alan你的ins紅了,而且會計的愛好是學習鋼管舞,有中我的笑點了... 對被無辜牽扯的人很抱歉,希望不要打擾到人家。」陳喬恩希望大家不要太擔心,並強調這是一場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