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吐槽讓李毓芬走心 王柏傑唱歌遭虧「令人冒汗」

《絕世情歌》首映會,左起導演王國燊、李毓芬、王柏傑。(記者邱奕欽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由新加坡新銳導演王國燊執導,王柏傑、李毓芬、莊晴晴、李李仁主演的音樂愛情公路電影《絕世情歌》今(3)舉辦首映會,王柏傑在片中帶著外甥女莊晴晴展開尋父之旅,期間遇上充滿自由靈魂的李毓芬,兩個迷惘的流浪歌手一同展開青春冒險旅程。王國燊下午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選擇王柏傑與李毓芬當主角的原因」時說:「其實我主要還是看演技」,直接重傷李毓芬是歌手的身分,他趕緊解釋:「我沒有冒犯的意思」,讓在場所有人都笑翻。

《絕世情歌》首映會,李毓芬(左)、王柏傑。(記者邱奕欽攝)

而王柏傑起初接到角色時很猶豫,和導演討論很多次,更和李毓芬一起學了一個月的烏克麗麗,不太擅長唱歌的王柏傑苦笑說,唱歌是一個大挑戰,李毓芬也吐槽:「看他唱歌是滿迷人,但就是聽到他的歌聲會有點冒冷汗。」王國燊則說,因為拍攝時東部天候不佳,背景都是風聲雨聲,拍完之後,仍須請演員到錄音室重新補唱。

《絕世情歌》首映會,王柏傑。(記者邱奕欽攝)

王國燊表示,男主角是一個對生命失去信念的人,王柏傑有滄桑帶憂鬱的感覺,所以選擇他來演出;其中有幾場戲李毓芬要狂淋雨,至今他還認為相當對不起她,當場向李毓芬道歉。王柏傑馬上說:「對,我都站在遠方看李毓芬拍這場戲,逃得很。」李毓芬的角色稍微跳脫以往的高冷形象,她表示,這個角色比真正的自己更活潑,「角色要選跟自己有反差的,才有樂趣。」

《絕世情歌》首映會,李毓芬。(記者邱奕欽攝)

從Dream Girls出道的李毓芬,被王國燊「主要是看他們演技」的說法重傷,立刻僵住;王國燊趕緊澄清:「不是,因為我主要是看她在MV的演技啦!」瞬間引發全場大笑,導演也大讚兩人演技非常好。而王柏傑在戲中與童星莊晴晴有對手戲,他坦言喜歡「乖」的小孩,尤其是小女孩;李毓芬則表示未來不會是虎媽,一定是非常慈祥的媽媽。《絕世情歌》預計12月6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