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前夫變這樣!近況曝光....狀態驚人

竇唯(左)和王菲當年才子配佳人的結合羨煞眾人。(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中國歌壇第一代搖滾大王竇唯,當年不僅帥氣而且非常有才,自己作詞作曲自己演唱,成為樂壇的一大才子,當年他和天后王菲才子配佳人的結合羨煞眾人,更育有一女竇靖童。不料兩人於1999年結束3年婚姻,離婚後的王菲事業呈直線上升,而竇唯的事業一直下滑,如今他的近況曝光,變成了中年發福的地中海大叔,嚇傻了許多網友。

近日有網友曬出在路上偶遇竇唯期機車的照片。(翻攝自微博)

竇唯先前就被捕捉到獨自搭電車。(翻攝自微博)

近日有網友於微博曬出在路上偶遇竇唯的照片,可以看見竇唯身穿深藍色羽絨服,低調騎著機車飛速前進,但身材嚴重走樣,髮際線後移到了頭頂的位置,而且髮量稀少,當年英氣全無,讓許多網友不敢相信他是昔日的搖滾天王。其實,竇唯經常被拍攝到騎著幾車上街,或是在小攤吃麵、包子舖排隊買東西、去菜市場買菜的生活畫面。

竇唯(中)時常到麵店用餐。(翻攝自微博)

現年50歲的竇唯,和王菲、第二位太太高原離婚後,今年3月傳出早就梅開三度,有名網友自稱認識竇唯現任老婆,女方是竇唯多年粉絲,還曾去警察局門口拉布條支持偶像,且兩人已結婚3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