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復仇者一姐回歸!《黑寡婦》預告帥炸登場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MCU)明年將由《黑寡婦》打頭陣,今(3)日稍早搶先曝光了首支前導預告!思嘉喬安森(或譯:史嘉蕾喬韓森)再度化身「復仇者一姐」娜塔莎羅曼諾夫(也就是黑寡婦),強調不再逃避過去、回到一切開端,一直被以為是孤身一人的她這次還有「家人」相伴。

思嘉喬安森再度於《黑寡婦》化身娜塔莎。(翻攝自YouTube)

MCU「無限傳奇」已於今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劃下一個完美句點,而MCU第三階段也在《蜘蛛人:離家日》推出後結束。可想而知電影《黑寡婦》的故事設定在「無限之戰」之前,思嘉先前受訪時也表示,自己已在《終局之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對此感到很滿意,「除非是具有深度的故事,否則我不認為需要再拍一部《黑寡婦》!」更強調該片會證明劇組並不是為了搾取黑寡婦的僅存價值,「它會是一部提升超級英雄電影層級的新類型電影,將探討許多創傷和痛苦」。

《黑寡婦》首張前導海報。(翻攝自推特)

該片主要卡司除了思嘉,尚有大衛哈伯飾演的「阿列克謝」、佛蘿倫斯佩治飾演的「伊蓮娜貝洛娃」(預告中黑寡婦稱她為「妹妹」)、還有瑞秋懷茲飾演的「瑪蓮娜」等角色。《黑寡婦》預計2020年4月在台上映。

《黑寡婦》首支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