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女星遭網路霸凌 飽受惡評發出求救訊號

韓國女團AOA隊長申智珉遭到網路霸凌。(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女團AOA隊長申智珉在節目中的一席話遭到記者曲解,竟到引來網友惡評。

韓國女團AOA隊長申智珉。(翻攝自IG)

日前智珉在韓國談話節目《驚人的星期六》中提到韓國女團Girl’s Day的惠利。先前惠利曾多次以聲帶模仿智珉唱《Bingle Bangle》的片段,讓智珉十分驚訝,她表示自己和惠利不太熟,不知道為什麼惠利會模仿她。 近期惠利模仿的次數減少,她開玩笑說:「我有點傷心,感覺她忘記了我。 千萬不要忘記我喔。」竟被韓國媒體曲解她的意思。

申智珉在IG上發文。(翻攝自IG)

韓國媒體以「AOA智珉:想知道為什麼與我不熟的的惠利做了我的聲帶模仿」為題,引發網友給予智珉惡意評論「她模仿你,你該謝謝她」、「智珉怎麼變這樣了」、「 你都沒人氣了,人家提你就該感謝對方」,使她心靈受創。智珉也在IG上發文,寫道「請擁抱我」的訊息,還用了全黑底色,似乎是受不了網友的攻擊。有網友認為「趕緊實名制吧」、「 南韓媒體真的無良」、「大家是網路爆力成癮了嗎?」,依然學不會雪莉和具荷拉帶來的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