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高以翔回家抵達靈堂 高父一句話惹人淚崩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高以翔上月27日在中國錄製《追我吧》猝死,事發6天後遺體終於返台回家,送往一殯。稍早家屬離開一殯停柩室後,搭車前往一殯對面的靈堂金寶軒,法師與二哥高宇橋率先下車,由大哥捧著高以翔牌位進入靈堂,一聲「過門檻」,提醒高以翔要下車了。

高父見到現場守候媒體,體貼說:「大家辛苦了。」(記者王文麟攝)

高母由親友摟著進靈堂,腳步沉重。(記者王文麟攝)

高父、高母在後,高父見到現場守候媒體,體貼說:「大家辛苦了。」高母下車後轉身合十對媒體致意,由親友摟著進靈堂,腳步沉重;高以翔女友Bella戴著墨鏡走在隊伍尾端,低頭閃避閃光燈,墨鏡遮不住紅腫雙眼,在經紀人攙扶下走進大廳,神情相當哀傷。

Bella戴墨鏡走在隊伍尾端,低頭閃避閃光燈。(記者王文麟攝)

高以翔遺體今(2)終於返台,中國鐵粉徹夜守候在杭州殯儀館,見靈車駛出後一路在後頭狂追,淚喊:「高以翔回家了!」在節目錄製現場目睹一切的陳偉霆,今也發文哀悼:「我很希望來得及阻止一切的發生。今天你就回家了,你一定會在那個世界過得很好,我相信。」

金寶軒外有粉絲送來花束哀悼高以翔。(記者粘湘婉攝)

粉絲送花束哀悼高以翔,卡片上寫著「一路走好,願天堂沒有意外」。(記者粘湘婉攝)

金寶軒現場也有粉絲來致意,並送來多束百合、向日葵哀悼,卡片上寫著「一路走好,願天堂沒有意外」、「願你來世做個正常人,不要那麼累」、「除了祈禱,除了惋惜,我什麼也做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