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諾22歲子曬健身成果 倒三角身材神複製

阿諾(左)和約瑟夫經常一起健身。(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因知名系列電影《魔鬼終結者》而紅遍全球,曾多次獲得世界健美先生,結實的肌肉線條,令許多男性稱羨。其22歲的兒子約瑟夫(Joseph Baena)也踏上健美之路,日前在社群網站上曬照分享健身成果。

約瑟夫曬出健身成果。(翻攝自IG)

約瑟夫(左)的健美體格神複製老爸阿諾。(翻攝自IG)

22歲的約瑟夫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健身照,也練出一身健美體格,照片中,只見他上半身打赤膊,秀出標準的倒三角身材,宛如老爸年輕時的模樣,讓不少人看了都直呼「虎父無犬子」、「開始有阿諾的味道了」、「太厲害了!要練成這樣的身材真的很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