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大哥「雙手合十」快步離開會館 直奔桃機接弟遺體

高以翔大哥前往桃園機場。(記者李依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高以翔上月27日在中國錄製《追我吧》猝死,他的遺體在今下午2點運返桃園機場,靈堂則設於民權東路二段上的金寶軒。他的經紀公司老闆王鈞在上午11點55分左右抵達會館,隨後傑星傳播工作人員陸續現身,中午12點55分左右,他的大哥戴著黑色墨鏡現身,雙手合十不發一語,快步走上會館準備的轎車前往桃園機場,和二哥高宇橋會合,準備接回高以翔的遺體。

根據了解,高以翔的遺體由他的二哥和女友,一起護送回台,抵達桃機後,將直接移靈至一殯辦理入館。王鈞表示,高以翔家屬將在今日下午5點抵達靈堂,他們已選定高以翔的遺照,同樣會在下午5點公布。據悉,高以翔的遺照由高母忍痛挑選,找到了一張他生前最帥、最溫暖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