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女友」這麼辣!耶誕裝性感S曲線看光光

祈錦鈅7日將舉辦耶誕音樂會。(固力狗娛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國民女友」祈錦鈅7日將在小地方展演空間舉辦耶誕音樂會,細心的她連歌單都是自己精挑細選,挑戰天后Lady Gaga、戴佩妮、鄧紫棋等12首歌曲,並首次和LIVE BAND合作,她笑說:「讓我達成樂團女主唱的夢想,現在雖然是小型的LIVE 音樂會型式,希望慢慢培養自己演唱風格,最主要是好久沒見歌迷了,出來讓大家捕捉餵食。」為了這次音樂會,祈錦鈅也特別製作耶誕卡片,親手寫下耶誕祝福,在耶誕節前夕寄到歌迷手上。

祈錦鈅親手寫下祝福寄給歌。(固力狗娛樂提供)

祈錦鈅提到這次的音樂會在選歌時挑選的曲目,是今年遇到很多事情想法,也想透過音樂和大家分享,她開心說:「大家難得見到我,其實還是想多換造型,想帶給大家不同的樣貌,讓大家眼睛一亮,不過這次因為很認真的排了很多歌,自己也想以音樂為主,但服裝還是會很用心!」此外,為了感謝前30位買票的鐵粉,祈錦鈅透露這幾天都在寫耶誕卡,「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希望收到的時候歌迷會有滿滿的幸福感。」

今年祈錦鈅多了歌手、TVBS臉書版直播主持人的身份,這次音樂會自己也身兼主持人,她笑說:「現在對主持是又愛又怕,在自己的場子就可以暢所欲言。」也笑曝「日前去上曾國城的美食節目時,被問祈錦鈅是本名嗎?我就回說是藝名,曾國城再問那本姓是?但我竟然回說:『我本性善良』。」讓她至今想起來仍覺得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