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阿電穿這樣!魏嘉瑩被吸引猛盯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魏嘉瑩推出新專輯《夜空裡的光》,歌曲《反正孤獨才是我的朋友》邀請八三夭鼓手阿電及宇宙人貝斯手方Q合作,魏嘉瑩說這首歌很孤獨又有些歇斯底里,希望有多點碰撞,因此找兩位好友加持;誰比較歇斯底里?阿電笑說:「我們都是很孤單的個體。」

魏嘉瑩簽唱會,阿電(左)、方Q(右)現身力挺。(記者潘少棠攝)

魏嘉瑩今(30)日舉辦簽唱會,阿電及方Q都現身力挺,魏嘉瑩透露得知他們會到現場,前一晚還夢到3人一同演出,音樂卻出現響尾蛇的聲音。

魏嘉瑩推出新專輯《夜空裡的光》。(記者潘少棠攝)

魏嘉瑩笑說,拍MV時,阿電穿著《七龍珠》角色弗利沙的衣服出現,「注意到電哥不是因為他來了,而是因為他穿了弗利沙的衣服。」阿電送同為《七龍珠》迷的魏嘉瑩7顆龍珠,魏嘉瑩也許下願望,希望能擁有金鋼狼般的復原能力,跑通告不會累,也不用忌口及休息。

方Q(左)大讚魏嘉瑩(中)的吉他功力。(記者潘少棠攝)

方Q大讚魏嘉瑩的吉他功力,八三夭本月23日站上小巨蛋,宇宙人則將在明年2月8日攻蛋,魏嘉瑩表示會以此為目標努力,她將在12月20日於三創舉辦演唱會,已邀請嘉賓,希望歌迷好好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