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有片)毛加恩婚禮為高以翔默哀1分鐘 悲痛致詞逼哭賓客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高以翔錄製中國節目意外猝死,享年35歲,好兄弟毛加恩原本邀請他擔任自己婚禮的伴郎,這2天他調整悲傷心情,如期在白天先舉辦基督教儀式婚禮,而在晚間的婚宴上,毛加恩致詞時也特別提到已逝的好友:「如果今天高以翔在的話,他應該已經開始在灌大家酒了,或者是先被我一些阿姨拉去拍照。」讓現場不少賓客都跟著落淚。

毛加恩(左)與老婆羅雯今晚舉辦婚宴。(讀者提供)

毛加恩與高以翔感情深厚,今(29)晚的婚宴悲喜交加,毛加恩在台上致詞時,開口便透露:「這二天對我來說其實非常的困擾,一邊要好好辦婚禮,一下又收到無法接受的事。」

毛加恩與老婆羅雯今晚舉辦婚宴。(讀者提供)

回憶15年前,與高以翔一同回台灣發展,毛加恩感性地說:「看到他的照片就知道,他是一個帥哥,在場有很多人都是他的朋友,也都知道我們是都分不開的,他不只是帥哥,還是一個多真、多善良、多有愛心的一個人。」誇讚高以翔一直是很大方的朋友,不是在金錢上面,而是對人的細心跟體貼,「他永遠會把其他人放在他的心,這就是高以翔!」

毛加恩今晚舉辦婚宴。(記者潘少棠攝)

毛加恩與高以翔情同兄弟。(翻攝自IG)

毛加恩痛心的說:「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麼突然的就離開我們,但是我相信上帝對他有更好的安排。」並謝謝老婆羅雯對他的包容,尤其是這二天他面對高以翔的驟逝,時常會有生氣、難過的情緒,更一時衝動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感慨表示:「希望今天在場的每一位,都可以珍惜身邊的好朋友及愛你的家人,因為我們不會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離開我們。」最後請在場所有人為高以翔默哀一分鐘,場面悲淒催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