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毛加恩暖讓高以翔「上身」 證婚誓詞引賓客淚崩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毛加恩和未婚妻羅雯遭逢好友高以翔驟逝,忍悲如期完婚,今(29晚)在萬豪酒店舉辦婚宴,席開65桌,兩人下午5點左右在親友見證下舉行證婚儀式。毛加恩的學妹袁詠琳拍下證婚過程,賓客們心情五味雜陳,只要期間有人提到高以翔,就忍不住難過落淚,尤其在牧師講誓詞時,不少人都低頭拭淚,氣氛感傷。

毛加恩今晚舉行婚禮。(記者潘少棠攝)

毛加恩和高以翔是多年死黨,高以翔原定擔任婚宴伴郎,卻意外驟逝,毛加恩因此特別選穿好友自創品牌的YOYUU西裝,希望以不同方式,讓高以翔見證他的人生大事。而羅雯則身穿國中好友開的婚紗店NICOLE + FELICIA設計白紗,以一襲性感典雅的蕾絲透視禮服登場。

毛加恩(左)身穿好友高以翔設計品牌西裝,完成終身大事。(傑星傳播提供)

袁詠琳PO出毛加恩的證婚過程。(翻攝自IG)

準新人的好友藍鈞天、吳建豪、張承中、楊秀容、「黑人」陳建州及范瑋琪等人皆到場祝福,范瑋琪還獻唱《最重要的決定》,但他們面對鏡頭都相當低調,不願受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