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ovy成員媽媽是台語歌手! 記者狂搜被嚇到噴汗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樂團noovy赴日發展3年多,他們歷經成員換血,返台正式推出首張EP《共感時代 Y_OURS》,今(29)上街舉辦盛大的「車隊繞街」造勢活動,宣告新專輯宣傳起跑。

台灣索尼Noovy發片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成軍5年的noovy,團員分別是主唱Shawn、吉他手JK、鼓手Mark與新加入的貝斯手Jacob,Jacob透露在加入noovy前,先跑去演唱會觀摩演出,打趣已通過了「試用期」,團員們當時還拉紙花、放炮幫他慶祝。

台灣索尼Noovy發片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noovy透露發片的心情相當興奮,回想3年前剛到日本發展,要跨越語言障礙從零開始,靠著街頭發千張傳單、兩年內走遍日本大小城市超過250場live巡演,其實過程相當辛苦。

台灣索尼Noovy發片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吉他手JK談到,團員家人都很支持他們闖星路,還表示媽媽也快要推出新專輯,透露媽媽是台語女歌手程安,見到現場記者網搜程安的照片,讓JK緊張直呼:「不要再問我媽的事情了!」

台灣索尼Noovy發片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noovy目前先返台發展,12月7日起要展開全台跑透透的簽唱會活動,地點包括台北、台中、高雄、屏東、嘉義、彰化、中壢、新竹等地,將與粉絲們面對面零距離接觸,明年也有回到日本辦巡演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