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智苑為戲勤學做菜 導演1字評價廚藝惹爆笑

尹啟相(左起)、河智苑、張勝祖出席《巧克力》記者會。(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韓劇《巧克力》由尹啟相、河智苑、張勝祖領銜主演,由經典韓劇《對不起,我愛你》的導演、作家再度合作打造,劇情講述原本夢想成為廚師的腦神經外科醫生和義大利世界料理大會出身的女廚師,互相療癒過往傷痛、為需要臨終關懷的人士提供美食的溫暖療癒愛情故事,今(28)日在首爾九老區舉辦新戲記者會。

河智苑總是演出不同類型角色,時隔兩年重返小螢幕,為了演出《巧克力》劇中的女廚師,不僅向媽媽惡補韓式料理,還特別跑去梨泰院的義式餐廳學習,當在記者會上被friDay影音問到是否有親手下廚給劇組人員、演員們吃過時,笑著透露曾經有親手煮義大利麵給導演和工作人員吃過,並很有自信地說:「很好吃對吧!」沒想到導演李亨民拿起麥克風,卻只發出了很長的「呃…」作為回應,讓主持人趕緊提醒道:「導演在這種氣氛下回答不好吃的話會有點那個吧!」有趣又自然的插曲令全場爆笑連連。

G.o.d成員尹啟相間隔3年再度演出電視劇,但由於《巧克力》劇中有大量各種在鄉村、原野上燒飯做菜及美食、用餐的畫面,讓尹啟相笑說拍攝期間都會和工作人員互虧「我們是在拍《一日三餐》嗎?」,並透露這齣事前製作的戲劇是遠赴希臘取景拍攝的,在當地鄉間放眼一望無際的綠色景象讓自己印象特別深刻,而且這樣的畫面應該也對觀眾的眼睛會很好,幽默發言也讓人對此劇畫面究竟有多美埋下了期待的種子。

而在前作《男朋友》中飾演宋慧喬前夫的張勝祖,於《巧克力》劇中依然是飾演有顆溫暖的心的角色,不過這次卻必須將溫暖藏起來,而且又不想被人搶走自己所擁有的,充滿了許多無奈進而產生了變化,因此和前作的角色會有些不同。又由於《巧克力》是個著重在人性面的故事,張勝祖希望藉由此劇可以讓觀眾感動到哭,又在獲得療癒之後發出微笑,讓主持人忍不住吐槽他:「你到底是要人哭還是要人笑啊!」。friDay影音寒冬送暖《巧克力》,11/30起每週六、日上午十點獨家跟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