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妹無緣!謝金燕跨年稱霸台灣 謝金晶升級國際互別苗頭

謝金晶錄製《黃金年代》。(華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謝金晶今(28)日錄製《黃金年代》時,談及老爸豬哥亮逝世2年多,下個月將迎來他73歲冥誕,表示已經計畫好,找爸爸生前好友一同聚會,十分有心。

至於最近有沒有夢到豬哥亮?謝金晶則說,有次夢到爸爸,雖然夢境已經想不起來,但卻有一個梳著油頭的爸爸,以及馬桶蓋髮型的爸爸。謝金晶表示,其實不太知道夢境的意義,但仍覺得非常溫暖。

此外,謝金燕則預告會在台灣跨年,更說:「《練舞功》、《姐姐》,跨年不聽這些歌叫跨年嗎?」問及會不會現身台灣跨年?謝金晶則是目前計畫是出國工作,尾牙則是集中在一月中,看來是無緣上演姊妹重逢的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