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實境秀驟逝 賈靜雯悲痛喊話「敬業換來了什麼」

賈靜雯(圖)對於高以翔發生憾事相當難過。(資料照片,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高以翔昨凌晨參加中國綜藝節目《追我吧》,在跑步時突然昏倒送醫,不幸猝死,享年35歲。噩耗傳出後也引發各界關心藝人工作安全問題,賈靜雯在臉書發文感慨,「藝人的敬業換來了什麼…誰來保護…今天除了震驚還多了許多的不捨與難受。」也心疼高以翔的家人和友人。

賈靜雯過去曾與老公修杰楷參加中國運動競技節目《極速前進》,獲知憾事後,她相當難過,指出自己可以想像的到他的家人及身旁愛他的人有多麼的心痛與折磨,「今日真的不好過⋯到底為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