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父母淚抵寧波 傳遺體將火化骨灰運返台

高以翔3年前參加綜藝節目《一袋女王》錄影,帶著愛犬秀才藝。(資料照,衛視中文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台灣男星高以翔昨凌晨在中國浙江衛視錄製綜藝競賽外景節目《追我吧》,奔跑中突暈倒昏迷,送醫搶救不治,病逝於寧波東部李惠利醫院。當地媒體推測,高以翔應會在當地火化後,骨灰再運回台灣。

《追我吧》製作單位昨發出聲明,稱高以翔死因:「經醫生初步診斷為心源性猝死(台灣稱「心因性猝死」)。」他經紀公司傑星老闆丘秀珠及她老公王鈞也趕抵寧波處理後事。

王鈞昨受訪時透露有很多手續要辦,並說高父、高母也趕到寧波,據悉,目前高以翔遺體已移往殯儀館,後事將交由台灣殯葬業協助處理。

有中國媒體報導,高以翔遺體雖暫放寧波殯儀館,但由於時間太久無法進行防腐化處理,研判應會在當地火化後,骨灰再運回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