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叔叔何時回來」 女兒一句話讓藍鈞天淚崩

藍鈞天(左一)和高以翔(右二)前幾天才一起出席活動。(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高以翔昨(27)凌晨錄製中國節目突然倒地昏迷、心臟停止跳動,最終送醫不治,享年35歲。模特兒出身的高以翔,當年與丁春誠、陳紹誠、藍鈞天組成「時尚F4」出道,高以翔猝死前一天,還與藍鈞天一起出席活動,沒想到竟發生憾事。藍鈞天在臉書寫下心情,提到女兒天真的一句話,讓他忍不住淚崩。

藍鈞天臉書寫道,第一時間看到高以翔送醫新聞時,便立刻傳簡訊關心,堅信「你一定會沒事」,豈料聊天群組卻傳來高以翔逝世的消息,讓他痛心的說:「我們不是前天晚上才有說有笑的嗎?我們不是才在約打球嗎?你說正在為新戲做準備,我還跟你加油嗎?不是說好週五要好好的聚一下嗎?」

藍鈞天得知好友高以翔過世,在臉書寫下心情。(翻攝自IG)

藍鈞天難過到止不住眼淚,女兒問他為什麼哭,他回答:「因為Godfrey(高以翔)叔叔去當天使了。」女兒接著問:「那Godfrey叔叔什麼時候回來?」當下他的淚水再度潰堤。藍鈞天最後配上「全黑」背景照,寫下:「兄弟,我就不說再見了,I will see you on the other side!(我們另一頭相見)」不少網友看了都深感不捨。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