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情婦」曬G級辣乳宣布死會!閃嫁小1歲醫生

橋本愛實有「國民情婦」封號。(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日本女星橋本愛實,形象性感冷豔,曾獲「最想搞外遇的對象」票選第一名,有「國民情婦」封號,27日以手寫信在部落格宣布婚訊,新郎為小1歲的醫生,2人交往近2年,她甜讚老公是個很棒的人,「他可以肯定我的生活,理解我的工作。」因此決定共同走向未來。

橋本愛實以手寫信宣布婚訊。(翻攝自網路)

橋本愛實曝光寫真集內頁照。(翻攝自網路)

除了婚訊,橋本愛實也透露,1月將發行暌違2年半的寫真集,她搶先曝光內頁,白皙肌膚及G級雪乳,火辣畫面讓粉絲相當期待。

橋本愛實擁有G罩杯美乳,近年接班壇蜜,成為「國民情婦」,曾有失業男粉絲難擋其性感魅力,一次在書店偷了12本橋本愛實的寫真集,她得知後,在節目中力勸:「我的寫真集1本就能夠讓你滿足,所以不要偷12本,請你買1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