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闊別17年再返榮耀!席琳狄翁空降告示牌冠軍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世紀情歌天后席琳狄翁本週以睽違6年最新英文專輯《勇氣》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是她繼2002年《真愛來臨》後闊別17年再度稱霸告示牌后座,同時也是出道以來第五張冠軍專輯。不僅如此,席琳狄翁在告示牌本週「百大藝人排行榜」也以空降之姿首度制霸冠軍!

席琳狄翁睽違6年推出最新英文專輯《勇氣 》,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索尼音樂提供)

睽違6年,讓各大媒體激賞驚豔的《勇氣》是席琳狄翁在丈夫兼經紀人雷尼逝世後發表的全新英文專輯,本週以實體加數位11萬3000張銷售直衝告示牌專輯榜冠軍,這次奪冠也改寫多項席琳狄翁在告示牌的排行紀錄,成為繼珍娜傑克森、芭芭拉史翠珊、布蘭妮後,第四位能夠在90、2000、2010 3個年代都有冠軍專輯的女藝人,睽違17年之久的奪冠間隔,則改寫先前惠妮休斯頓《我期待》16年又4個月的女藝人紀錄。

同時,《勇氣》也是席琳自1994年以專輯《愛的色彩》打入告示牌專輯榜前十名之後,個人第13張Top10大碟,首支主打《不完美》更站上告示牌成人抒情榜14名,是近10年來最佳成績。

席琳狄翁推出最新專輯《勇氣》,刷新多項紀錄。(索尼音樂提供)

此次她以全新曲風再度出發,獲得包括《Slate》、《US Weekly》、《今日美國》、《滾石》、《Idolator》等媒體佳評,連影像視覺與宣傳照都讓人耳目一新。專輯「豪華感動版」與「流行感動版」內頁照片完全不同,也因應專輯發表多款全新沙龍照,充分顯現席琳時尚美感。

目前席琳正在舉行《勇氣:全球巡迴演唱會》,該巡演9月18日從加拿大魁北克開唱,已經排定包括北美、歐洲共122場次的演出,是今年到明年全球巡演的重量級演唱會。唱片公司也包下台北捷運全線共27座大型聯播電視牆為天后造勢,12月1日前,歌迷都可以看到席琳狄翁新歌MV在台北捷運放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