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首談離世好友雪莉 一句話惹哭粉絲

IU(左)和雪莉(右)感情相當要好。(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雪莉上個月驟逝,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好友「IU」李知恩甚至因此將專輯延後發行。

雪莉(左)曾客串IU(右)主演的偶像劇。(翻攝自IG)

雪莉與IU在2011年一同主持韓國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結識,2人感情甚好,2012年IU還曾以男性的視角寫出《PEACH》一曲,描繪雪莉精緻的容貌和單純的心靈。

在雪莉的噩耗傳出後,官方甚至宣布IU的新專輯《LOVE POEM》宣傳暫停,昨(23日)IU在首爾舉辦演唱會,在安可開始前說:「我親愛的朋友沒辦法來了,她是不管再怎麼忙,都會來参加首爾場的人。我今天不想哭,已經一個月沒見到那位朋友了,如果讓她看到我脆弱和辛苦的樣子,她應該會很難過。」雖沒直指雪莉,卻還是惹哭台下粉絲,也見證了2人的堅定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